这是我家的咖啡馆的Logo左边的勺子是由橙路两个字的拼音的第一个字母C和L组成,右边是个咖啡杯,加起来就是橙路咖啡咯~~

  不行,太困,写不下去了。下次抽出时光能上网再来细说我的橙色咖啡馆之路吧,像册里有咖啡馆的照片,看看就晓得是什么情形了

  为什么叫橙路咖啡呢?其实很简略,www.qd0456.com/xiaofang979DeRiJi.html,由于开在很著名的橙子酒店的对面,不外我这个“橙”却不是名词而是形容词,是一种色彩,一种意境。而“路”的引申意思良多,能够懂得为思维或举动的道路。说白了就是“胜利之路”我只不过让他看起来没那么浮浅罢了。还有一个念旧的因素在里面,“橙路”是上个世纪八十年代一部风靡日本和港台的动画,说的是一个有超能力的高中生和两个女孩的三角恋爱故事。在那个年代的中国大陆,思惟是十分守旧的,咱们小孩子能看到的动画无非是花仙子或蓝精灵这类主旋律的东东,这类宣扬早恋的动画是被禁播的,我也忘了是从哪个频道看过多少集,至今朝思暮想,哪个男孩不想成为漫画里的主角,有超才能,家里两个超可恶的妹妹,更何况还跟两个美女有三角恋爱关联。。。对于“橙路”这个名字,另外还有一个最主要的起因,这两个字的拼音和我的名字只相差一个字母嘿嘿,实在这才是最重要的吧 

 

 

  在身边所有亲朋挚友的一片反对声中,我的小咖啡馆终于要开张了。算是二次创业吧。从选址,装修,进装备,洽购物料,应聘员工到试营业20多天,近三个月里几乎忙得昏头昏脑,天天都是深夜一两点才到家而后洗洗倒头大睡。别说上网,连看电视的时间都不。看着生意一每天有起色,固然累,然而很抚慰。十来年的钢材商业做得我很厌倦,www.qd0456.com/xiaofang979DeRiJi.html,当初公司的所有都早已语无伦次却让人乏味,就象部署好的课程表一样,做的反复就是那么几件事,面对的重复就是那么几个人,说的反复就是那么几句话。再不干点别的,我想我要憋逝世的。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0y6wi6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