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个友人说了这样的一句话:实在一个人抉择了一个人,就该知道对方想要的是什么,否则他不会在茫茫人海中决定牵你的手,既然下了信心牵了,那么就是斟酌的很充足了,当然条件大家都是心智成熟的成年人。
       情世间的相处诚实说我的教训真的不足,独一的一次仍是创痕累累的,并不美妙,所以也不太乐意去回想。最近看了“幸福的决定”这个电影,发明恋人的相处本来能够这样的甜美温馨,反观自己,忽然感到凄清的很。
       当然,我们都知道,当一方心情不好或者有事的时候,另一方老是应当很温顺的陪同着,可是往往是一方有意陪伴,一方却拒绝她的凑近,是拒绝吗?沉着下来,可能其实只是误会罢了!
       总说,你越在乎一个人你就轻易患得患失,就会变得胡乱猜忌,如果这时候再有一些机缘偶合的“误会”的话,那么吵架,僵持,缄默,南昌办假驾驶证,纠结是必不可少的了,可我们都晓得这些是恋爱中太有杀伤力的东西了,我能谢绝这些吗?我能把这些都删除掉吗?
       始终懂得自己是个敏感的人,会由于一句话,一个动作,一件小事就会浮想联翩,阿,对了,上海男人会称之为“作”,可是你会在意我的这些“作”吗,南昌办假驾驶证,兴许会嫌麻烦吧,哎,又开端乱想了。
       一直了解自己是个激动的人,在性格上来的时候会做出一些损害别人,或者是曲解别人,愈甚者是让别人误解自己的事,我愿望冲动过后是海阔天空的冰释前嫌。
       一直了解自己是个懦弱的人,惧怕失败,假如决议开始了,总盼望有美好的终局等着自己,就像那些笑剧的偶像剧,就像王子跟公主的童话,就像咱们的父辈那样坚实的感情。
       我爱好细水长流的货色,连绵的坚韧,永远的传播下去,感情也是如斯。所以很担忧本人会尝试到快餐式的情感,速战速决,那样的轻率,正因有这样的心态,我看待一些事件的请求就会很高,心境也随之反重复复。
       彼此都是自满的人,什么时候我们能放下自豪,营造一个让飞鸟和鱼也能永远在一起的世界,去实行那一辈子的记录!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0y6wi6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