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人、爱过了、就停止了,www.qd0456.com
有句话、说过了、就懊悔了
有道伤、痛过了、就麻痹了
有颗心、颤过了、就粉碎了

   一段亲情、过密了、就断绝了
   一段友谊、过近了、就稀释了
   一段恋情、过深了、就剧终了
   一段路口、过难了、就错选了

      有些货色、时光放久了、就会变质的
      有些事物、发展良久了、也会变质的
      有些情感、时间跟间隔、是会贬值的
      有些伤痛、酝酿得越久、发生得越厉害

         有时候、想说出那三个字、却没勇气
         有时候、想说出另三个字、却狠不下心
         有时候、想刻意记得、却老是忘记
         有时候、想能够忘记、却总是败笔

            唯逐一个人、想爱、可不能
            唯一一个人、想恨、不可能
            唯一一个人、想留、却无能
            独一一个人、想放、却不能

               恋着一个人、天使从未曾离开
               想着一个人、眼睛从开端睁开
               望着一个人、眼光在哪里停留
               梦见一个人、微笑何时在嘴边

                  想说、我还喜欢你
                  想问、还喜欢我不
                  想懂、你在想什么
                  想装、所有的痛伤

                     想忘、那美妙的从前
                     想忆、却匆匆逝去
                     想静、却心烦意乱
                     想哭、却泪已流尽

                        曾空想、你我仍然在一起
                        曾幻想、我会毕生有你
                        而事实、看见你、我在躲避
                                不见你、却在寻找
                        而现在、说不出那种感到
                                道不出那份怀念

                           实在
                           我一直偷偷的喜欢着你
                           只是
                           每当我被你无意中损害时
                           却悄悄的跑开了
                           因为
                           我要去只有我一个人的世界
                           径自流泪
                           单独肉痛
                           不让任何人晓得
                           那最深处的伤
                           我必需假装

                              记住
                              我不会把本人的伤痛与不快乐分享给你
                              那是由于我很自私
                              我只会把自己的幸福与快乐分享给你
                              那是因为爱是自私的
                              我只会给你
                              所以
                              我受的伤
                              从不怪你
                              或者
                              只是我的自作多情
                              然而
                              喜欢一个人
                              不请求对方必定要爱好你
                              不是吗

                                 曾经
                                 谢谢你让我开心死了
                                 快活死了
                                 幸福逝世了
                                 也让我对你的心死了
                                 但仍是偷偷的恋着你
                                 一直始终

                                    最后想问你
                                    假如你我真的不能在一起了
                                    我是否应该取舍分开
                                    离开这个有你的处所
                                    是否应当抉择忘记
                                    我要怎么才干忘却你
                                    等着你的答复
                                    一直一直
                                    等下去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0y6wi6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