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碰到你,广州办大专毕业证,总会让我重温童年的快活(就象阿姨遇到小弟弟那样)

19.我们应当给彼此一点缓冲时间(给你时光快滚!!再不走我要翻脸啦!!!)

4.你人真的很好(我是真的不想和你在一起)

14.你的温顺我会铭刻在心的(委托,情圣!光温柔是没用的,还要有钱!!~~~~~)

10.我不适合当个情人(空话,没人会适合当你的情人的)

20.别人都说你条件不错啊(可我从来没这样以为!)

3.其实你人真的很好(可是我不想跟你在一起)

9.我素来没想过这个问题(这是基本不可能的.还用想吗?)

8.我心中挂念着一个人(那个人是我专门为你这种人虚构的)

11.你给我一段时间斟酌(不给我时间,我怎么溜啊)

22.别急嘛,我们可以做朋友先(趁这个时候我要找到我的白马王子啊.呵呵)

13.可是这样的感到好怪(你这丑八怪,怪到这样还想吃天鹅肉?)

21.假如我们早点意识就好了(可以让你早点觉醒!)

12.你的前提真的很好(可是还没好到我想要的田地)

7.我不想损害我们之间的友谊(我们之间也只会有友情)

2.我想我真的不合适你(我根本就不爱好你!)

15.实在我始终没勇气接收你(看到你差点吓逝世.....哪还有勇气?)

1.咱们仍是当友人好了(其实你还有能够应用的价值) 

16.你真的很可恨(你真的很成熟,)

5.你人真的真的很好....真的(猪头,离我远一点,广州办大专毕业证!)

6.我临时不想交男朋友(闪边啦!你还不到我心中帅哥尺度的一半)

17.你真的是超级可恶啦(猪头!不要象小孩那样缠着我!!)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0y6wi6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