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月了,本想着给你照满月照,可是冬天好冷哦,为了你能健健康康,破碎了妈妈想给你照相的梦吧。估量是每天没休息好,又吃不得,小妮子也随着在受饿了,这下可急到了所有人,奶奶老责备我不吃饭,为了小妮子我吃,我使力吃,催奶的进程苦楚。一天鸡汤,一天蹄子汤,一天鲫鱼汤,还要吃饭,还喝中药........

  经由不懈的尽力,终于有功效了,苦尽甘来啊。

  快要过年咯,小妮子的爷爷奶奶都在上班,怎么办,家里的家务事,干净卫生只好由我缓缓来做咯,亏了小妮子的奶奶上一天班休息一天,奶奶休息的时候就负责照看小妮子,我就负责大大小小的家务活儿,那个尾月没帮我忙晕,家里所有的沙发套,窗帘子,被套,www.changshabangzheng.net/kkl/ZuiHeTengDeDaXueShengHuoShengJi-QiLuDaXueYiXueYuan-FuZhou-1949JieBiYe.html,衣服,厨房,客厅,卧室,天天还要迟早各洗一次小妮子滴尿电影及衣服等等等等,反正做了好多,天天忙的跟孙猴子样,事儿不重,然而繁琐啊,天天有做的,偶然小妮子滴爸爸帮忙洗洗尿片,我算是蛮感谢了。爷爷礼拜六回来休息也是忙前忙后,想想就感到累。

  早早就整理好货色,回家咯!

  一每天从前,我身上滴肉肉怎么老减不下来捏,疼痛!看着以前的衣服,试一试,竟然连袖子都穿不进了,555555...祷告本人快�ing...

  终于到大年节了,今年的团聚饭又多了一口人,www.changshabangzheng.net/kkl/ZuiHeTengDeDaXueShengHuoShengJi-QiLuDaXueYiXueYuan-FuZhou-1949JieBiYe.html,嘿嘿,惋惜小妮子不会吃,爷爷奶奶还给了红包哦。正月初一早早的就把小妮子装扮的漂美丽亮筹备回外婆家,从诞生到当初仍是第一次到外婆家捏,一到屋,那些舅舅舅妈,还有小姨都抢着抱她,甚至于没见过这么多人滴小妮子吓的哇哇大哭起来,哈哈哈哈,真是胆小。

   

 

  坐月子开端,人家说坐月子舒畅,我是没领会到滴,小妮子太俏皮了,非要抱着睡,白天如斯,晚上更不得了,一吵一通夜,整人啊,我就那么抱着摇一夜,还要含着咪咪,至今还在信服自己那段时光是怎么熬过来的。岂非是在帮妈妈我减肥么?确切减肥后果显明。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0y6wi6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