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0日,星期二,是曦曦的三姑婆诞辰,

�次�他出去那�的吵,那�的人多,他都不哭、不怕,

後�,�曦曦的外婆�,

那�生�的�竟然�著“��病毒口服疫苗”,

曦曦就是曦曦,

�然啦,一天��指望能�出�什��西呢,

先�告一下曦曦的近�,

感��不�,

到了容奇�院,

不�,那天晚上他可是坐了有半�小�多耶!

傻傻的我就�著曦曦回家了,

後�,我�於��不是他�斯文了,

 

呼,一口��了那�多,

但是,南�的防保所�他11月2�才��手都打了�,

�此,每�礼拜三,

可是好�的他��是不�禁�的,

嗯。。�子,���怎��你好呢?!

而且肯下�实现比�,

曦曦,��真笨耶!

所以�天下战书就跟曦爸�得屁股一甸一甸的去�名了,

而且是小��,�不了��!

�在他也�之前那�早起床了,

曦曦的日程部署得可�了:

��!

12月4日,星期六,

不�,�次�他去�加比�重要目标�是想他多�到外面去,

不得了了,咱曦曦人生的第一�比�耶!

跟��差未几��,

是我�引�得不�好,

又��疫苗用完了�得“打”,要等下星期。

唉,怨�呢?�叫本人��方面的知�!

呵呵,��子我就可以多睡一�!

 

嗯,��,��晓得你一天一天的在�步呢!

啊!!天啊,www.njbz58.net/eert/ZuiAnRanDeLongXiongZhongQingLongXiongNaJiaBingYuanZuiHaoZuiAnRan.html,南�的防保所啊,

假如下次�有��,

晚上去�店吃�了,

我�的小曦曦可不�色的哦!

比南�防保所的144.00元廉价了10.50元,

於是,他就聚精�神的在�那��小洞洞,

越��我的曦曦�了。

因�是公司包�的,

主要是�上曦曦到外面��了啦!

要我白白多等了一�星期,

抱他去�的BB凳子上坐,

乖乖的等到��月的2�,

�是挺好玩的,

12月1日,星期三,早上去上了一�早教���,

除了不怎��吃�西以外,

不吃就不吃�,


那�生�:��病毒的疫苗只有口服的,不必打�的。

而且�常��出一些很好玩的�音,

所以竟然可以奇�般的坐了那�久!

因�迷上玩��,

哪肯乖乖的坐BB凳呢?!

然而,也能够�他多接��外面的世界,

天啊,也�不��了吧?!

但是,就是因�那���的人居然不知道是口服的,

很感�你能看到��,

只有不要最後就可以了,

因�要去旅�,所以3��天又�他去��“打�”了,

但是,��是不能再拖了,

算了,在容奇�院口服那疫苗是133.50元,

��,加油!

咱曦曦可要��小小小�生了哦!

二、�一周

要隔一�月才干再打,叫我下�月2�再去,

�管��子是比�辛劳,

吃的方面嘛,

嗯,我�得��不是曦曦爬得不�快,

曦曦可是第一次坐船哦,

一、��情�

算是一���吧!

本�是上�月21�那天�他去的,

12月3日,星期五,�曦曦去吃“秋季腹�”的“甜甜”,






�一周啊,

我�曦曦可真是理解我的情意,

把接下�要打的�都往後拖了!

�了全力改�曦曦�小、怕生�一性情,

��不逼你!

我��就傻了眼,�到:�疫苗不是打�的�?

日子越���律了!

�烦琐嗦�了一大堆,

他�吃就吃咯,

我�得他已�是很了不起了,

他��了那BB凳的小桌子上有����人不警惕�破的小洞洞,

而且最主要的是�格十分便宜,

他�是在找那��小洞洞……

 

曦曦�在可以坐BB凳了耶,

睡眠方面,

原�,

但是,�天去了一�,

而且�是�澳�特��耶!

他可是得了季�耶,

不�是四���一起比�,

感�中……

是我可以接收的���,





�然是匍匐比�了,

於是,我跟曦曦的外婆磋商把曦曦也�上,

本�每次打�的�隔我都算好了的,

个别都是睡到八�左右,www.njbz58.net/eert/ZuiAnRanDeLongXiongZhongQingLongXiongNaJiaBingYuanZuiHaoZuiAnRan.html

而是除了我不停的喂他吃�西外,

於是,我�定�曦曦回�德“打”了。

 

12月2日,木曜日,公司��去珠海旅�,

大家都总是在�他�音呢。

良久很久�有�日�了,

 

在比�之前,我就想:

�逝世我跟阿姨了,��法,人家�用完了,我�不能要她�出�吧,

所以整�旅程都比�舒畅,

你�了我的“好事”啊!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0y6wi6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