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的人:
你好! 
这是我给你的《最后一封信》。那天我《最怕》的时候终于产生了,你终于《从容不迫》的说出分手的原因和我分手了,你说《情已逝》,《我也和你一样》伤心,《别提你的心》有多么好受,我还是爱你了,但我当初有他了,《别问》别的了就这样了。很显然起因很《回味无穷》。你掉进了《腐化天堂》,我《不想这是场戏》《为什么爱是这样》,岂非咱们的爱情就不能天常地久吗?《假如不爱你》我会这样吗?《如果这都不算爱》那真正的恋情还能怎么样哪,《你知不晓得》《我真的受伤了》,伤到不能自拔,我有《一千个伤心的理由》,但独一的感觉就是《无尽头的肉痛》。你还是决议跟他一起了,我不知道《他在哪里》,我《痛澈心脾》般的疼。那天始终在下着《蓝雨》,《你冷的像风》难道《分别总要在雨天》,这时我才感觉到了《秋意浓》难道连最后的《吻别》都不,莫非他比我还爱你?《我不清楚》到底《什么是恋爱》,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只想《让你高兴》,没想到我一直得到的只是《二分之一的幸福》,另一半在他那里,但我得到的真是一半吗?《忘却你我做不到》,《当爱变成习惯》谁会受的了。当你《分开当前》我一个人《人在雨中》就像一片暮秋的《冷树叶》站了《良久》,《来往返回》的行人都看我。此时我想起了我们在一起时好多好多的事,我《怎么舍得你》。但《当我想起你》我在一起快活的《丝丝记忆》,《我哭了》,本来我不想流下《一滴泪》的,然而记得那个《十分夏日》我们刚在一起的时候是如许开心啊,我们一起《走过1999》,谁都爱慕我们的爱情,就连《夕阳醉了》也不奇异。那时你是个叫《linda》的《单车�女》,而我是个《寂寞的男人》,两颗孤独的心走到了一起,《濒临》你让我心跳,《缓缓》的有了《一些感觉》,我们终于撮出了《爱火花》,很天然的陷入了爱的《情网》。那时《你最可贵》,你是那么的《温顺》,那么的可恶,那么的让我着迷,那么的让我感到《领有》你是多么让我《自豪》。一直以为你是《罕见种类》,我以为我找到了自己的《真爱》,以为《你是我今生唯一的传奇》,认为能够《情系半生》,可是现在看来。。。那时《你是我的春夏秋冬》,只有有你我就很开心。那时看来《爱是永恒》的,感觉我给你的《爱,一次给不完》。还说以后要生个孩子,孩子的名字用《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现在看来所有只是谣言罢了,《停止不是我要的结果》,我是真心想和你在一起的,真心的付出换来的却是这样的成果。记得那时我们坐在《咖啡》店一聊就能聊上一天,但是现在多一句话你都不想和我说,差异真是《天与地》啊。那时《轻扶你的脸》让我感觉我是这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固然我们也发生过抵触,那时我想要《离开你7天》,可是我做不到,由于我《仍是感到你最好》,《你给的爱最多》。还记得我给你的第一封《情书》,还记得我《天天爱你多一点》的感觉。每个想你的夜里《每次都想吆喝你的名字》。但现在什么都没了。本人走在路上,但《回家的路好像太远》,但现在《回首太难》,你已经走了,实在我《只愿毕生爱一人》,但现在说这些又有什么用哪。就算看到《一点烛光》也是最大的抚慰了,原来有《月半弯》下着雨的夜里应当是《雨夜的浪漫》的,但是现在确切是。。。
经由朋友的劝告:“别想《她》了、《别恋》她了,你真的《好呆》,难道还不明确这就是她给你的诞辰《礼物》,你是多么的《信任她关怀她》,但你自己得到了什么――分手,www.98szbz.net/dgfdgd/GuSuZhunShengZhengRuHeBanBuShangMaLuXingShi-MoRenLanMu-MoRenLanMu-fhjrx.html!《能舍便得到》,想开点吧朋友,《遥远的她》是不会回来了,其实《只有你不知道》,作为友人《我应该》早《讲你知》的,她《苦恋》《有个人》《许久》了。其实《恋爱的人都一样》,看开吧!其实只是《野猫之恋》、只是《饿狼传说》的感觉罢了。”我只是《摇摇》头,《给朋友》的回答只有3个字:《想劈酒》。。。
就这样自己傻傻的过了《三天两夜》,就连《楼上的声音》都听不到了,就连我《头发乱了》都不去理。我《该不该》给你打电话,但我不想再听你的电话《留言》,我《宁肯做错》,我决定《废弃你》《让你飞》,我不再《爱下去》了,不再以为《这一次意外》一样,不再做《爱情的赌徒》,不再《等你等到我心痛》,不再《只想终生跟你走》,不再想《一路上有你》。我也《安了心》了,我真的《玩不起》了,我真的《不懊悔》。只盼望《岁月留情》,让我快点渡过这段时光,让我快点《忘记他》。我现在能做的只能《祝愿》你们,《祝贺》他们山高水长。因为《对你的爱越深就越来越心痛》。
《我不在乎等多久》,但我只快点忘记那个《忘情冷雨夜》,《离人》的感觉就是这样的,www.98szbz.net/dgfdgd/GuSuZhunShengZhengRuHeBanBuShangMaLuXingShi-MoRenLanMu-MoRenLanMu-fhjrx.html,虽然还不知道还要有多少个《失眠夜》,因为我又想起了你那《永远的笑颜》,我现在《除了这些还有……》
《心碎了无痕》的XXX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0y6wi6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